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财经与商务学院
首页|学院概况|教学科研|团学活动|就业服务|以赛促学|产学结合|专业介绍|校友专栏|下载专区|主站首页
-更多-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快讯>>正文
 
财商学院召开入党积极分子、发展对象座谈会
2020-06-15 16:28  

 

6月12日下午,财商学院在西实训楼党员活动室召开入党积极分子、发展对象交流座谈会。学院党总支副书记何萍、团总支书记廖倩、学生党支部书记谢宁与55名入党积极分子、发展对象进行了深入细致的交流。

 

何萍从党员的初心和动机出发,要求入党积极分子和发展对象积极践行初心,端正入党动机,不仅要在组织上入党,更要从思想上入党。她强调,一个党员就是一面旗帜,全体入党积极分子和发展对象要提高政治站位,主动加强政治学习,提高自己的政治思想与理论水平。要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在座的入党积极分子和发展对象是经过班主任推荐、团支部推荐和组织考核等多个环节推选出来的,是学院的优秀代表,更应该冲锋在前,做好表率。何萍结合食堂执勤、垃圾处理等问题指出,入党积极分子和发展对象要努力发掘自己的闪光点,同时也要看到不足与存在的问题,做到高标准、严要求。

会上,入党积极分子和发展对象交流了自己的学习、工作、生活和思想状态。谢宁宣读并讲解了《财商学院入党积极分子设岗定责实施方案》。

此次座谈会是学院完善党员发展工作、加强自身建设的重要活动。今后学院将通过入党积极分子系列培训不断加强入党积极分子队伍建设。

 

窗体底端

(审核:何萍)

 

 

关闭窗口
中心简介 | 教育培训 | 技术保障

江西应用技术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2016   赣ICP备06002344号   学校地址:江西省赣州市开发区文峰路9号
联系电话:0797-8327999 传 真:0797-8327999   招生就业处:0797-8326546 0797-8326576  邮政编码:34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