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财经与商务学院
首页|学院概况|教学科研|团学活动|就业服务|以赛促学|产学结合|专业介绍|校友专栏|下载专区|主站首页
-更多-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快讯>>正文
 
财商学院师生线上“云聚” 上好“开学第一课”
2020-05-21 15:38  

5月20日晚,财商学院富高电商实训基地内,学院领导班子化身“主播”,线上为大家讲授了“开学第一课”,数百名学生通过抖音平台实时观看。

 

财商学院院长张凤玉指出,全国人民上下一心共同战“疫”取得了重大成果,我们迎来了复工复产,同学们迎来了复学复课,如此成绩来之不易。学生在返校过程中要持续做好抗疫防护工作。一要顾全大局、听从指挥。遵守校规校纪和学校各项规章制度,自觉树立起强烈的责任感和使命感,积极配合做好相关排查报告工作。二要扎实学习、增长技能。学院目前正在积极筹备直播兴趣小组和电商订单班,帮助同学们强化专业技能,拓展就业渠道和途径。三要注重防护、坚定信心。注意返校中及到校后的防护工作,坚持做到“停课不停学”,共渡难关。

 

副院长许晓东围绕教学考试等作出强调,返校后学院将检验学生线上教学成果,进行专业技能考核。各专业需结合自身专业特色,自主开展技能训练,如会计专业软件的使用、电商专业“618电商节”活动准备、物流运营操作等,在保障健康安全的前提下完成各项学习任务。

党总支副书记何萍紧抓返校前、返校中、返校后三个关键环节,向学生详细讲解返校流程和注意事项,积极回应学生关切的问题,包括返校专车的乘坐、进校流程、食堂取餐、消杀制度、体温检测、快递拿取和厨余垃圾处理等,在互动问答中解难题、提建议。

 

学院充分发挥校企合作平台资源,与义乌富高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共建直播间,引进专业设备,通过“走出去、引进来”的方式积极发挥网络思政教育的作用。

(审核:张凤玉)

关闭窗口
中心简介 | 教育培训 | 技术保障

江西应用技术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2016   赣ICP备06002344号   学校地址:江西省赣州市开发区文峰路9号
联系电话:0797-8327999 传 真:0797-8327999   招生就业处:0797-8326546 0797-8326576  邮政编码:34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