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财经与商务学院
首页|学院概况|教学科研|团学活动|就业服务|以赛促学|产学结合|专业介绍|校友专栏|下载专区|主站首页
-更多-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快讯>>正文
 
财商学院举行2019级新生开学典礼
2019-09-17 16:12 廖倩 

    金秋送爽又一年,临海凭风帆正扬。9月4日上午,财商学院在学术报告厅隆重举行2019级学生开学典礼。财商学院院长张凤玉、副院长许晓东、党总支副书记何萍出席本次大会。学院团总支书记及新生班辅导员、班主任参加。大会由学院党总支副书记何萍主持。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张凤玉院长对2019级新生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他介绍了校情院史,回顾了学院成立以来走过的历程和取得的成绩,并对新同学们在大学的学习和生活提出了几点希望:一是适应新的学习环境;二是适应新的生活环境;三是适应新的人际环境;四是适应新的管理管理,五、外因、内因,成才;六、人生观、价值观、世界观,思想政治素质;七、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接班人。何萍副书记以“不忘初心 要有爱心 需要安心 保持恒心”为主题开展新生入学教育,并从“如何认识中国共产党”、“如何加入中国共产党”、“对于大学生,如何成为一名优秀的中共党员”三个方面为大家上了一节生动的党课。

通过这次开学典礼,新生们纷纷表示很高兴能够加入江西应用技术职业学院的大家庭,希望自己能够在大学三年努力学习、全面发展、奋力成材,不负光阴、不负青春、不负时代!

(审核:张凤玉)


关闭窗口
中心简介 | 教育培训 | 技术保障

江西应用技术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2016   赣ICP备06002344号   学校地址:江西省赣州市开发区文峰路9号
联系电话:0797-8327999 传 真:0797-8327999   招生就业处:0797-8326546 0797-8326576  邮政编码:34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