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财经与商务学院
首页|学院概况|教学科研|团学活动|就业服务|以赛促学|产学结合|专业介绍|校友专栏|下载专区|主站首页
-更多-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快讯>>正文
 
财商学院领导深入实习单位看望学生
2019-06-28 10:49  

为全面了解学生教学实习情况,确保实习工作扎实有效推进, 2018年6月26日上午,财商学院张凤玉院长带领相关老师深入实习单位看望校外实训的市场营销专业和酒店管理专业的学生。


张院长带领老师分别走访了酒店管理专业学生实习单位香江湾国际酒店(滨江店)、康莱博大酒店(体育中心店)、香江湾国际酒店(达芬奇店),市场营销专业学生实习单位沃尔玛零售商业有限公司、赣州市倞华菲尔雪食品有限公司。

每到一处,张凤玉院长先找到实习单位负责人,向其详细了解学生的工作表现。实习单位相关人员介绍了实习学生的工作情况并对我校实习学生的表现给予了较高的评价,并希望进一步加强校企合作。

走访看望过程中,张凤玉院长细心询问学生们的实习情况,倾听同学们在实习过程中遇到的难题,对同学们吃苦耐劳的精神给予了表扬。张院长指出,教学实习特别重要,对专业技能的提升作用巨大,对即将毕业的学生是一次非常好的练手机会;同时要求同学们在教学实习期间抓住机遇,认真向老员工学习,不断提高实践能力,为将来走上社会打好基础;同时叮嘱同学们在实习期间要注意人身安全,加强与学校的沟通联系,圆满完成实习任务。

同学们对于学院领导的看望与关心,异常开心,备受鼓舞,表示会珍惜实习机会,虚心向师傅学习,认真完成本次教学实习任务。

此次看望与交流体现了学院领导对实习工作的重视和对实习学生的关心,促使实习工作更加有序推进,进一步加强了学院与实习单位的交流合作。(张凤玉审核)

关闭窗口
中心简介 | 教育培训 | 技术保障

江西应用技术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2016   赣ICP备06002344号   学校地址:江西省赣州市开发区文峰路9号
联系电话:0797-8327999 传 真:0797-8327999   招生就业处:0797-8326546 0797-8326576  邮政编码:34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