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财经与商务学院
首页|学院概况|教学科研|团学活动|就业服务|以赛促学|产学结合|专业介绍|校友专栏|下载专区|主站首页
-更多-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快讯>>正文
 
财商学院领导赴亚琦集团走访调研洽谈校企合作事宜
2019-03-22 11:40  

2019年3月15日下午,财经与商务学院院长张凤玉、副院长许晓东、实训中心主任肖福荣一行三人赴亚琦集团总部走访调研,就校企合作事宜进行洽谈。亚琦集团人力行政中心总监赖华勋等参加洽谈会。

会上,赖华勋介绍了亚琦集团概况并就校企合作提出了设想,对方谈到,我校现有40多名毕业生在亚琦集团工作且表现突出,部分已任部门负责人。

张凤玉院长首先表达了对亚琦集团的感谢,感谢对方对我院工作的重视和对我院学生的关心;其次就双方校企合作的相关事项进行了深入的沟通和交流。

经友好沟通,双方达成合作意向,并就具体事项做了相应安排。

据悉,亚琦集团成立于2005年,总部位于北京,专注于“商贸+物流服务平台”体系的创新模式研究、建设和运营,打造“一个线上信息平台与多个线下实体园区紧密结合、百个园区相互连通”的创新园区经营模式,打造国际标准基础物流仓储设施与现代商贸业有机结合,集网上信息交易平台、网下物流信息交易市场、物流市场、第三方物流总部、货物集散、中转及专业化、集约化、网络化、信息化的服务平台为一体,是一座将智能化物流仓储、物流信息交易平台、商品交易市场、品牌连锁MALL、总部办公、商贸综合体及相关配套等功能集为一体的现代化大型物流商贸创新园区。集团在全国成功开发运营了众多大型商贸物流园区。亚琦集团现已布局全国,并在其它领域也得到了长足的发展,包括专业市场、高端住宅、酒店公寓、物流运营、物业管理、电子商贸、装修装饰等多个行业。

(审核:张凤玉)

关闭窗口
中心简介 | 教育培训 | 技术保障

江西应用技术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2016   赣ICP备06002344号   学校地址:江西省赣州市开发区文峰路9号
联系电话:0797-8327999 传 真:0797-8327999   招生就业处:0797-8326546 0797-8326576  邮政编码:34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