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财经与商务学院
首页|学院概况|教学科研|团学活动|就业服务|以赛促学|产学结合|专业介绍|校友专栏|下载专区|主站首页
-更多-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快讯>>正文
 
财商学院举行市场营销专业实习总结表彰大会
2019-03-21 16:20  

    2019年3月14日下午,财商学院与沃尔玛商业零售有限公司在学校西实训楼2401教室举行17营销班教学实习总结表彰大会。财商学院院长张凤玉、副院长许晓东、党总支副书记李健、实习指导老师、沃尔玛华东区人力资源总监林玲、赣州公司总经理黄俊鸿、华东区人力资源经理、赣州八一店人力资源经理和赣州中创国际店人力资源经理出席表彰大会。

根据学校教学及市场营销专业人才培养方案的安排,17营销01、02班部分学生于2018年12月初至2019年1月初在赣州沃尔玛商业零售有限公司开展了为期一个多月的专业教学实习。

实训总结表彰大会分为六个环节。第一个环节,沃尔玛华东区人力经理带领大家参与沃尔玛CHEER活动,分享其优秀企业文化。  

第二个环节,财经与商务学院院长张凤玉致辞,张凤玉首先代表学院感谢沃尔玛公司提供平台给学生实习及对实习学生的关心与指导;其次对实习学生的表现给予了充分肯定;第三,对整个实训进行了总结;最后对同学们从“学习实践到做事做人”等方面提出了五点要求,勉励同学再接再厉,创造更多的辉煌。

第三个环节,沃尔玛华东区人力资源总监林玲做“零售新星项目分享”报告,报告内容深入浅出,同学们深感受益匪浅。


第四个环节,优秀实习学生代表发言,分享自己在实训中的心得体会。


第五个环节是赣州公司总经理黄俊鸿为大家做“零售信息分享”报告。


第六个环节,实习指导教师代表作该次实习总结发言。


领导为实习优秀学生颁发证书及奖品:


受表彰学生与学院领导及沃尔玛公司领导合影留念:


(审核:张凤玉)

 

关闭窗口
中心简介 | 教育培训 | 技术保障

江西应用技术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2016   赣ICP备06002344号   学校地址:江西省赣州市开发区文峰路9号
联系电话:0797-8327999 传 真:0797-8327999   招生就业处:0797-8326546 0797-8326576  邮政编码:34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