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财经与商务学院
首页|学院概况|教学科研|团学活动|就业服务|以赛促学|产学结合|专业介绍|校友专栏|下载专区|主站首页
-更多-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快讯>>正文
 
财商学院与沃尔玛举行市场营销专业教学实习洽谈会
2018-11-28 10:43  

11月23日上午,财商学院与沃尔玛商业零售有限公司在西实训楼2504会议室举行市场营销专业教学实习工作沟通洽谈会。财商学院院长张凤玉、市场营销专业相关老师,沃尔玛华东区人力资源总监林玲、华东区人力资源经理、沃尔玛赣州八一四大道分店人力资源经理和赣州中创国际分店人力资源经理出席洽谈会。

会上,沃尔玛华东区人力资源总监林总简要介绍了沃尔玛在华东区的基本情况,代表企业对学校的合作表示感谢,林总还提出,希望跟学校达成更多更深的合作,有机会跟学校开展现代学徒制的校企深度合作。

张凤玉院长首先对沃尔玛公司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感谢对方提供实习岗位给我院的学生实践与锻炼;其次,张凤玉高度肯定了沃尔玛公司,指出其是一家非常优秀的企业,公司排名位于世界五百强前列,公司各方面都是行业标杆;最后,张凤玉希望对方能够多指导、关心、帮助我院学生,希望进一步深化合作,加强交流。

市场营销专业相关教师就本次实习有关事项与沃尔玛公司一行进行了深入详细的沟通交流,企业方指定了专人担任该批学生的指导老师,与我院教师一起共同指导学生完成本次教学实习的任务。(张凤玉 审核)

关闭窗口
中心简介 | 教育培训 | 技术保障

江西应用技术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2016   赣ICP备06002344号   学校地址:江西省赣州市开发区文峰路9号
联系电话:0797-8327999 传 真:0797-8327999   招生就业处:0797-8326546 0797-8326576  邮政编码:34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