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财经与商务学院
首页|学院概况|教学科研|团学活动|就业服务|以赛促学|产学结合|专业介绍|校友专栏|下载专区|主站首页
-更多-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快讯>>正文
 
财商学院举办迎“双十一”电商狂欢节
2018-11-09 15:38  

2018年10月31日,财商学院举行“迎‘双十一’电商狂欢节,强化电商技能实操竞赛”启动仪式。财商学院院长张凤玉,副书记李健。浙江义乌富高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董事长邹丰,企业指导教师乐成瑶,财商学院商务教研室主任万小毛出席。


在仪式上,乐老师代表企业培训团队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他回顾了本次活动自培训以来与同学们朝夕相处的点点滴滴,自10月20日培训以来,乐老师和他的团队跟同学们打成一片,不辞辛劳的教同学们打字技巧,熟悉淘宝规则,熟悉店铺产品。培养同学们的团队意识,心态管理能力,抗压能力及技巧,模拟上机操作等。在乐老师及其团队的培训下,同学们的电商技能突飞猛进,为高强度的“双十一”的电商技能考验打下了坚实的基础。乐老师最后说:“我相信经过我们前期的艰苦培训,在“双十一”期间,大家一定能取得优异的成绩”。

随后,浙江义乌富高企业咨询管理有限公司邹丰董事长发表了讲话,他说,这是赣州市高校首次举办这样的“双十一”活动,希望同学们刻苦努力,充分展示自己的电商技能才华,争取取得好成绩。

最后,财商学院院长张凤玉说,本次“迎‘双十一’电商狂欢节,强化电商技能实操竞赛”活动,是一次重要的教育教学改革活动,是一次难得的实践机会,希望大家听从指挥、珍惜机会,努力拼搏。本次竞赛既是检验我们的技能,也是提高我们技能的机会,它对于大家的成长、就业、创业是具有重要的意义,祝愿大家取得好成绩。

本次竞赛活动是财商学院与浙江义乌富高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在经过长期协商的基础上举办的。本次活动的目的是强化学生的电商技能,让学生在实践中增长才干,为学生的就业或创业打下基础。

本次活动的内容有:

1.技能培训:(1)训练打字速度(2)培训淘宝规则 (3)培训软件操作(4)培训店铺产品知识(5)培训团队意识,心态管理

(6)网络营销技巧(7)网上实践

2.考核选拔:培训过后对学生们进行选拔,挑选三十名左右的学生进入下一阶段。

3. 组织学生在淘宝平台(天猫店铺)实操,在线销售服饰(女装、童鞋)。

4.浙江义乌富高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派驻六位老师,对学生进行培训和全程指导。

5.浙江义乌富高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将给每位参加此次活动的同学提供助学金1000元。

6. 浙江义乌富高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对同学们在”双十一”期间的表现及销售业绩进行考核,并给予表现突出的同学以奖励,同时颁发荣誉证书,推荐到名企就业。

审核:张凤玉


 

关闭窗口
中心简介 | 教育培训 | 技术保障

江西应用技术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2016   赣ICP备06002344号   学校地址:江西省赣州市开发区文峰路9号
联系电话:0797-8327999 传 真:0797-8327999   招生就业处:0797-8326546 0797-8326576  邮政编码:34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