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财经与商务学院
首页|学院概况|教学科研|团学活动|就业服务|以赛促学|产学结合|专业介绍|校友专栏|下载专区|主站首页
-更多-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快讯>>正文
 
弘扬民族精神 奏响爱国乐章 ——财商学院开展爱国系列主题教育活动
2018-10-09 14:32 谢宁 詹细明 

为了进一步加强爱国教育,使学生铭记革命历史,继承光荣传统,弘扬民族精神,财商学院以建国69周年为契机,开展爱国系列主题教育活动。

奏响爱国乐章

10月1日清晨,我院联合校团委在图书馆门前举行庆祝建国69周年升旗仪式。60余名仪仗队员在《歌唱祖国》的音乐声中,精神抖擞,步伐铿锵,护卫国旗到升旗台前。随着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全体师生向国旗行注目礼,齐唱国歌,接受一场爱国主义精神的洗礼。

窗体底端

讲述英雄故事

窗体底端

10月5日,学院辅导员深入学生,深入宿舍,与留校学生一起开展读历史 数英雄”活动,讲述历史故事,听同学们讲述他们心中的爱国英雄,再现邱少云、董存瑞、文天祥、岳飞等英雄事迹,学习先烈大无畏的英雄气概,树立“我为祖国服务”的崇高理想。  

观看爱国视频

10月8日,学院组织学生观看爱国视频《厉害了我的国》。跟随电影镜头,深入了解党的十八大以来中国取得的历史性变革,感受“中国桥”、“中国路”、“中国车”、“中国港”、“中国网”等刻着“中国制造”烙印的超级工程所彰显的中国科技力量和综合实力,以此增强学生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坚定努力奋斗、奉献自我的信念。

此次爱国系列主题教育活动是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的重要环节,我院还将开展“青年大学习”系列活动、“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系列活动、红色文化传承、文明行为养成教育、环境卫生整治等多项活动,让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层层深入,环环相扣。

(审核:李健)


关闭窗口
中心简介 | 教育培训 | 技术保障

江西应用技术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2016   赣ICP备06002344号   学校地址:江西省赣州市开发区文峰路9号
联系电话:0797-8327999 传 真:0797-8327999   招生就业处:0797-8326546 0797-8326576  邮政编码:34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