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财经与商务学院
首页|学院概况|教学科研|团学活动|就业服务|以赛促学|产学结合|专业介绍|校友专栏|下载专区|主站首页
-更多-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快讯>>正文
 
财商学院对“安全 文明 法制教育月”进行全面动员部署
2018-09-29 15:50 谢宁 

为深入宣传“安全、文明、法制教育月”活动精神,贯彻落实学校教育月活动要求9月26日至28日,我院逐层逐级召开教育月动员大会。

筑牢思想基础 明确教职工责任

9月26日晚,财商学院于西实训楼学院办公室召开“安全、文明、法制教育月”教职工动员大会。财商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李健主持会议,全院辅导员、班主任参加会议。会议传达了学校上级文件精神,讨论确定了学院教育月活动方案,对教育月各项工作做了具体全面的部署。要求全体辅导员、班主任加大宣传力度,积极发动学生,从严从实从细做好教育月各项工作。

发动学生骨干 提高学生参与度

9月28日,财商学院于7栋1楼多媒体教室召开“安全、文明、法制教育月”学生干部动员大会,学院团总支书记廖倩主持会议,100余名学生骨干参与会议。廖倩传达了学校“安全、文明、法制教育月”通知精神和学院的实施方案,要求学生干部率先垂范,积极投入到教育月各项活动中来,以高质量、高效率的行动做好各项工作。

全院全员覆盖 形成教育月合力

9月27日至28日,财商学院组织各班召开“安全、文明、法制教育月”班级动员大会,各班班主任主持会议。会议组织同学们学习了学校教育月活动文件精神,结合本院工作实际对各项工作进行动员部署,围绕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开展“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系列活动,发掘红色文化和传统文化,开展环境卫生整治活动,安全宣传教育活动,文明行为养成教育活动,“十佳宿舍”评选活动,心理健康教育活动,三排查工作等九个方面开展宣传动员。各班级讨论并制定了教育月班级活动方案,号召同学们积极参与、主动作为,自觉做“安全 文明 法制教育月”的积极传播者、模范践行者,形成教育月活动的合力。

(审核:李健)


关闭窗口
中心简介 | 教育培训 | 技术保障

江西应用技术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2016   赣ICP备06002344号   学校地址:江西省赣州市开发区文峰路9号
联系电话:0797-8327999 传 真:0797-8327999   招生就业处:0797-8326546 0797-8326576  邮政编码:34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