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财经与商务学院
首页|学院概况|教学科研|团学活动|就业服务|以赛促学|产学结合|专业介绍|校友专栏|下载专区|主站首页
-更多-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快讯>>正文
 
财商学院举行“黑马地产实训总结表彰大会”
2018-07-06 16:10  

为了提升市场营销专业学生的市场调查、市场推销等专业技能,财商学院联合江西黑马房地产顾问有限公司开展了为期近一个月的市场营销专业期末实训。

201872日晚,为了表彰在此次实训中表现优秀的学生,鼓励更多同学向他们学习,财商学院在西实训楼2401教室举行了黑马地产实训总结表彰大会。出席表彰大会的领导有:财商学院院长张凤玉教授、副院长许晓东教授,江西黑马房地产顾问有限公司副董事长蔡茵茵女士、江西黑马房地产顾问有限公司人力资源管理中心总经理袁杉先生。

本次实训总结表彰大会分为五个环节。第一个环节是优秀学生代表发言,16市场营销丁德飞和17市场营销刘勇同学作为本次实训优秀学生代表分别讲述了自己在实训中的心得体会。

丁德飞同学发言

30748

刘勇同学发言

表彰总结大会的第二个环节是班主任代表发言,17市场营销班主任蓝海平在发言中说到:“‘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虽然本次实训中大家做的事情都很简单细小,但是,如果简单的事情都做不好,那你就难成大事”。

33FF7

蓝海平老师发言

随后,张凤玉院长发表了自己对本次实训的看法,张院长首先感谢黑马公司提供了这次宝贵的实训机会,也认为各位同学应该把掌声送给自己,因为大部分同学都很好地完成了实训任务,最后,张院长谈到,大家在实训中遇到的困难不能算作“失败”,只能算是一种“挫折”,各位同学应当将这些挫折进行总结,为今后的成功积累经验。

2EFE1

张院长讲话

接下来,黑马公司人力资源总经理袁杉先生发言,他认为,大家应当珍惜这次到企业、到一线的实训机会,因为很多学校的市场营销实训是在校内进行的,这是一种纸上谈兵的实训。袁总还谈到,经历并不代表经验,只有在实训过程中认真完成实训任务的同学,才能在能力方面获得更大的提升。

3869A

黑马公司袁总发言

表彰大会的最后一个环节,张院长和黑马公司蔡总一起为优秀学生颁发了奖状和奖品,大家合影留念。


35B63

张院长和蔡总为学生颁奖

2CF30

获奖学生和领导合影留念


审核:张凤玉

关闭窗口
中心简介 | 教育培训 | 技术保障

江西应用技术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2016   赣ICP备06002344号   学校地址:江西省赣州市开发区文峰路9号
联系电话:0797-8327999 传 真:0797-8327999   招生就业处:0797-8326546 0797-8326576  邮政编码:34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