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财经与商务学院
首页|学院概况|教学科研|团学活动|就业服务|以赛促学|产学结合|专业介绍|校友专栏|下载专区|主站首页
-更多-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快讯>>正文
 
财商学院党总支组织学习习总书记在北大师生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
2018-06-30 11:17 谢宁 

629日,财商学院党总支在西实训楼2505会议室召开专题学习会,深入学习习总书记在北京大学师生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支部全体党员参会,会议由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李健主持。

会上,杭海霞同志领学《关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大学师生座谈会上重要讲话精神的通知》(赣应职院党办发[2018]6号】),李健同志领学《关于进一步完善基层党组织学习制度有关事项的通知》(赣国土资机关党字[2018]11号)。

李健同志指出,习总书记在北大师生座谈会上的讲话体现了对高校立德树人、人才培养工作的高度重视,对教书育人、高素质教师和教育工作者队伍建设的高度关注,对青年大学生奋发有为、成才报国的殷切希望。作为高校的教育工作者,我们必须严格按照习总书记的要求,努力提升自身素质,做到以德立身、以德立学、以德施教,做“四有”好老师。

财商学院党总支将学习习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和治国理政思想纳入支部年度学习计划,形成制度化常态化学习机制,通过集中学习和个人自学相结合、理论学习和社会实践相结合的方式,认真学习领会习总书记讲话的精神内涵,用新作为写好教育的奋进之笔。

(审核:李健)


关闭窗口
中心简介 | 教育培训 | 技术保障

江西应用技术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2016   赣ICP备06002344号   学校地址:江西省赣州市开发区文峰路9号
联系电话:0797-8327999 传 真:0797-8327999   招生就业处:0797-8326546 0797-8326576  邮政编码:34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