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财经与商务学院
首页|学院概况|教学科研|团学活动|就业服务|以赛促学|产学结合|专业介绍|校友专栏|下载专区|主站首页
-更多-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快讯>>正文
 
赣州市税务机关在我校成功开展办税技能专题培训活动
2018-06-29 08:39  

2018年6月25日晚,在我校图书馆多媒体学术报告厅举办了一场“全国办税技能竞赛—第八届全国税法知识竞赛”专题培训活动。本次专题培训活动是为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提出的“大规模开展办税职业技能培训”精神,配合第27个全国税收宣传月活动,“优化税收营商环境,助力经济高质量发展”,由赣州市国税局、赣州市地税局、江西省注税协会赣州服务部联合主办,由我校财商学院、财务处协办。

江西省注册税务师协会赣州市服务部刘阳主任主持本次活动,赣州市地税局纳税服务局黎传胜局长对“全国办税技能竞赛——第八届全国税法知识竞赛”的竞赛组织、报名事项、参赛人数、竞赛时间、奖项设置五个方面做出了详细说明,学校财商学院、财务处、图书馆委派专人负责会议的组织协调工作。

财商学院组织会计专业360余名同学参加此次专题培训活动。据悉,本次赛事中,中国注册税务师协会协同中国注税管理中心、江西注册税务师协会协同江西注税管理中心以及赣州注册税务师协会协同赣州注税管理中心设置了丰厚的奖项,竞赛成绩获得60分以上的同学可以获得全国办税技能合格证书,获得90分以上可以获得全国办税技能最佳能手的证书,这类证书对于同学们日后的求职将会是一大助力。在整个活动,同学们全情投入,认真做好笔记,积极互动交流,珍惜这次展示自我,提升自我的重要机会。通过此次培训,增强了同学们对税法及办税工作的理解,对提升专业应用技能和通过财税相关考试很有帮助。

本次“全国办税技能竞赛培训班”的举行,是赣州市地税局送教入学的有力之举。我校参与人员之多、组织有序、反映良好得到了主办方的充分肯定。

审核:张凤玉

关闭窗口
中心简介 | 教育培训 | 技术保障

江西应用技术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2016   赣ICP备06002344号   学校地址:江西省赣州市开发区文峰路9号
联系电话:0797-8327999 传 真:0797-8327999   招生就业处:0797-8326546 0797-8326576  邮政编码:34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