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财经与商务学院
首页|学院概况|教学科研|团学活动|就业服务|以赛促学|产学结合|专业介绍|校友专栏|下载专区|主站首页
-更多-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快讯>>正文
 
浓浓授业情 拳拳感恩心
2018-06-27 15:31  

2018年6月25日晚上, 财经与商务学院2016级市场营销专业部分学生与百胜餐饮(武汉)有限公司在我校西实训楼2505室举行了庄重且严肃的拜师仪式,财商学院张凤玉院长、百胜餐饮(武汉)有限公司区域经理及赣州营运部等5位经理、市场营销专业相关教师参加。

3BCA0

仪式开始,张凤玉院长代表学院对百胜餐饮(武汉)有限公司提供优秀的平台给予学生施展身手、对各位师傅们的辛勤付出表示衷心的感谢。对同学们在实习过程中的刻苦学习及出色的表现给予了充分的肯定。

3C2ED

仪式上,百胜餐饮(武汉)有限公司区域经理陈曦从有竞争的薪资、广阔的发展空间及福利、 更高的职业平台 、工作及生活培训 、经验及工作证明等方面详细介绍了百胜班成长计划。

接下来,举行了拜师献茶仪式,学生们端上饱含深情的拜师茶感谢师傅这段时间来对他们的指导、关心与帮助。

3858C

最后,张凤玉院长寄语同学们,百胜餐饮有限公司是世界五百强企业之一,在市场竞争激烈的今天,百胜公司能披荆斩棘、一路凯歌、经久不衰,主要原因还是其管理规范、先进,理念超前,尤其是其对员工的法定福利是企业的模范。希望同学们把握机遇,珍惜平台,认真实践、继续吃苦,为企业为学校也为自己赢取更灿烂的明天。

拜师仪式在学生们的宣誓和师傅们的承诺中结束。学生们高诵:“弟子规,圣人训。首孝悌,次谨信。泛爱众,而亲仁”。师傅们承诺:“一切以人为本,我们将竭尽所能,帮助每一位同学取得成功”。

3B35F

百胜经理班是由南昌肯德基有限公司从我院16级市场营销专业中挑选出来的在实习中表现优秀的8名学生组成。公司为他们制定了职业生涯规化,顶岗实习时就可以成为储备经理,一毕业就能成为副理,比一般大学生升职至少提前半年,有些甚至提前一年。

本次拜师仪式是财经与商务学院市场营销专业与百胜餐饮有限公司校企合作现代学徒制的一部分,也是良好合作的开端。

审核:张凤玉

 

关闭窗口
中心简介 | 教育培训 | 技术保障

江西应用技术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2016   赣ICP备06002344号   学校地址:江西省赣州市开发区文峰路9号
联系电话:0797-8327999 传 真:0797-8327999   招生就业处:0797-8326546 0797-8326576  邮政编码:34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