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财经与商务学院
首页|学院概况|教学科研|团学活动|就业服务|以赛促学|产学结合|专业介绍|校友专栏|下载专区|主站首页
-更多-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快讯>>正文
 
财商学院扎实推进2017-2018学年第二学期学生技能达标工作
2018-06-05 16:33  

6月1日,财商学院按照2017-2018学年第二学期教学计划安排及《江西应用技术职业学院职业技能达标管理暂行办法》的要求,组织了电子商务、市场营销和酒店管理3个专业, 7个班263名学生,分别参加了“网站建设技能”、“现代推销技能”和“中式铺床技能”达标考核活动。达标考核过程中,考核老师认真负责、学生积极参与且技能娴熟,达标考核规范有序。


职业技能达标是学校创建优质高职院校的一项重要工作,也是培养学生职业技能的有效途径。为扎实推进学生技能达标工作,财商学院领导前期进行了广泛的宣传和深入的动员,提高了全院教师对学生技能达标工作的认识,并要求教师严格按照各专业技能达标考核方案执行,确保学院各专业技能达标工作圆满完成。

一)电子商务专业网站技能达标


  图1 电子商务专业网站技能达标
  网站建设技能达标是财商学院电子商务专业第四学期的一个重要达标项目,旨在考核学生是否掌握小型商务网站的规划、网站设计、网站安装与实现、网站测试和网站管理与维护的基本技能,为今后从事网站运营的工作奠定职业技能基础。 

(二)市场营销专业现代推销技能达标

图2 市场营销专业现代推销技能达标

现代推销技能是市场营销专业核心技能之一,该技能要求学生以理论知识和实际能力的锻炼与培养为一体,在掌握相关理论学习的基础上,通过技能达标来提高学生的实际操作能力、分析任务能力以及综合运用能力,熟练掌握商品推销中的推销人员应该具备的专业技能和职业素质。能够适应各种类型企业推销岗位的要求,强化学生的综合职业技能并提升学生的职业素养。

(三)酒店管理专业中式铺床技能达标

图3 酒店管理专业中式铺床技能达标
  中式铺床是酒店管理专业中学生必须掌握的一项基本操作技能,要求学生能熟练掌握甩单、包角、套被子、套枕头等流程。学生应能对每个细项的操作时间做合理的分配,从而能更好地、有序地、熟练地进行规范操作,是整个操作过程动作流畅、床面整体整齐美观。

审核:张凤玉

关闭窗口
中心简介 | 教育培训 | 技术保障

江西应用技术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2016   赣ICP备06002344号   学校地址:江西省赣州市开发区文峰路9号
联系电话:0797-8327999 传 真:0797-8327999   招生就业处:0797-8326546 0797-8326576  邮政编码:34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