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财经与商务学院
首页|学院概况|教学科研|团学活动|就业服务|以赛促学|产学结合|专业介绍|校友专栏|下载专区|主站首页
-更多-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快讯>>正文
 
忆戎装岁月,树先进典型
2018-04-28 14:56  

4月26日下午,财商学院在西实训楼2505会议室召开退役复学士兵学生座谈会。财商学院院长张凤玉主持会议,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李健、团总支书记廖倩、各年级辅导员及财商学院2016、2017级退役复学学生共10人参会。

会议开始,10名退役复学士兵学生依次发言,从服役期间的工作、训练、学习、生活经历和入伍前后在各方面的巨大转变及收获、入学后的感受等方面进行交流。期间,张院长与同学们亲切交谈,对于大家在服役期间的情况颇为关心,并对他们在服役期间所获得的荣誉表示赞赏。张院长还与大家共同回顾我国军队建设发展历史,勉励同学们不忘初心、继续前进,希望同学们继续秉持军队优良传统,不断提高思想政治素养,保持我国军人的优秀本质,同时要勤奋学习、增强本领,并爱岗敬业自强不息,保持奋斗精神,充分发挥作为退伍复学学生在学生群体中的先进带头作用。

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李健书记认为,军旅生涯对于退役士兵学生来说是一笔宝贵的财富,不仅练就了强健的体魄,更重要的是培养出了优于常人的强烈责任感、荣誉感,以及艰苦奋斗和奉献精神。李书记号召大家要继续保持军人优良作风,带头遵守校纪校规并做好典范,对于学校的重点工作如当前主抓的环境卫生整治工作、军训教官选拔等工作,要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和自身优势,予以全力支持。同时与入党积极分子一道,做好具有我院特色的入党积极分子设岗定责工作,争取早日加入党组织。

长期以来,财商学院重视对学生群体中的先进分子如退伍复学学生、入党积极分子、学生干部骨干等的培养和锻炼,让他们充分发挥带头作用,在学生群体中形成示范效应,以更好地促进学院各项工作的落实和开展。


1F152

审核:张凤玉

 

关闭窗口
中心简介 | 教育培训 | 技术保障

江西应用技术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2016   赣ICP备06002344号   学校地址:江西省赣州市开发区文峰路9号
联系电话:0797-8327999 传 真:0797-8327999   招生就业处:0797-8326546 0797-8326576  邮政编码:34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