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财经与商务学院
首页|学院概况|教学科研|团学活动|就业服务|以赛促学|产学结合|专业介绍|校友专栏|下载专区|主站首页
-更多-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快讯>>正文
 
直面问题 坦诚相见 交流思想 锤炼党性——财商学院党总支召开2017年度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会议
2018-03-19 15:12 谢宁 

316日下午,财商学院党总支在西实训楼学院会议室召开2017年度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会议,全体党员参会,会议由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李健主持。

会上,李健副书记代表领导班子作了对照检查,通报了2017年度学院党建工作的开展情况,对照党章、对照初心和使命、对照“四个意识”牢不牢、对照“四个自信”有没有、对照“四风”问题实不实、对照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情况进行了深入的问题查摆,深刻剖析了存在问题的原因,并就整改措施提出了意见和具体方法。同时,还向全体党员通报了专题组织生活意见征集的情况,并带头进行了问题查摆,支委、学院副科级干部依次进行了对照检查,所有党员进行了深入的批评与自我批评,组织生活会突出了直面问题、坦诚相见,又实事求是、出于公心,达到了解决问题,触动思想、增进团结、促进工作的效果。

会前,学院党总支专门编印了《财商学院党总支专题组织生活会理论学习材料汇编》,组织党员专题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大报告、十九届三中全会公报、《党章》有关党员权利和义务的规定;并通过开展党员谈心谈话、发放《财商学院党总支专题组织生活会意见征集表》,广泛听取意见和建议,为开好组织生活会,提高会议质量奠定了扎实基础。

会后,财商学院党总支对全体党员提出的17条建议和对照检查存在的问题将进行认真梳理,建立工作台帐,落实工作责任,定期向全体党员通报整改落实情况,不断加强整改,建章立制,切实将专题组织生活会形成的成果转化为推动学院发展的自觉行动。

根据会议要求,会上对全体党员进行了无记名投票评议,按照“优秀”、“合格”、“不合格”等次对党员进行年度鉴定。同时,会议还对学院支部委员会进行了民主评议。

(审核:李健)


关闭窗口
中心简介 | 教育培训 | 技术保障

江西应用技术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2016   赣ICP备06002344号   学校地址:江西省赣州市开发区文峰路9号
联系电话:0797-8327999 传 真:0797-8327999   招生就业处:0797-8326546 0797-8326576  邮政编码:34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