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财经与商务学院
首页|学院概况|教学科研|团学活动|就业服务|以赛促学|产学结合|专业介绍|校友专栏|下载专区|主站首页
-更多-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快讯>>正文
 
财商学院参加校企合作单位全球贸易通2018中国区年会
2018-01-25 14:25  

    新时代,再出发!2018118日,财商学院院长张凤玉、教师吴文雅受邀参加备受瞩目的全球贸易通中国区年会。来自全国各省市政府领导、嘉宾、外贸行业大咖、以及全国一百多个运营中心的全球贸易通合作伙伴们等300余人,在宁波东港喜来登大酒店齐聚一堂,共赏外贸发展大计,共话2018新时代蓝图!


全球贸易通CEO陈建旭先生向大家分享了新时代,再出发的主题演讲。陈总强调在新的一年里,全球贸易通人要以新的起点,新的形象,更好更大地做好全球贸易通这一外贸精准营销平台,帮助外贸出口企业,更加精准有效开拓国际市场!

资深搜索引擎营销专家昝辉Zac向在场嘉宾分享了全球搜索营销最新趋势和未来之路的主题演讲,让在场嘉宾对2018年的SEO发展方向有了更为深入地了解,现场掌声连连!

跨境电商资深专家林智勇向在场嘉宾做了全球市场全网精准营销发展新趋势的主题演讲,具体分析了2018我国外贸营销新趋势,抢占外贸营销制高点,获得了在场嘉宾的一致认同!

除了嘉宾与全球贸易通核心团队的精彩分享外,全球贸易通还邀请了全球贸易通合作的优秀客户,分享全球贸易通助力全球化营销的故事;邀请了全国各运营中心代表,进行如何打造优秀运营中心以及销售团队的经验分享。

(全球贸易通CEO陈建旭、王敏总经理、张凤玉院长)

会后,江西地区负责人王敏总经理与张凤玉院长深入交谈了校企合作事宜,为更好地开展校企合作、规范校外实践基地建设,进一步推进“产、学、研”融合,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开展教学科研、跨境电商教育的深度合作。

审核:张凤玉

 

关闭窗口
中心简介 | 教育培训 | 技术保障

江西应用技术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2016   赣ICP备06002344号   学校地址:江西省赣州市开发区文峰路9号
联系电话:0797-8327999 传 真:0797-8327999   招生就业处:0797-8326546 0797-8326576  邮政编码:34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