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财经与商务学院
首页|学院概况|教学科研|团学活动|就业服务|以赛促学|产学结合|专业介绍|校友专栏|下载专区|主站首页
-更多-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快讯>>正文
 
学校纪委书记甘宏礼参加督导与财商学院教学交流会
2018-01-15 14:13  

2018年1月10日,学校督导一行深入财商学院就近期教学情况与学院领导进行了反馈与交流,学校纪委书记甘宏礼到会并发表重要讲话,财商学院院务委员会成员参加了交流会。



首先,学校教学督导罗湘娜老师、简鸿飞老师、彭真万老师就近期听课情况进行了反馈。近期学校督导对财商学院30多位老师进行了听课检查,检查中发现大部分老师教学准备充分,教学文件齐全,教学内容熟练,教学效果好,财商学院的年轻教师进步很快。财商学院学生到课率整体情况不错,班级文化氛围浓厚,但同时也指出了部分老师在教学中存在的一些问题,主要是部分教师课堂掌控能力不强对教学方法不太重视,关注学生不够,不太板书,尤其是部分外聘教师业务部熟练,不管学生,没有责任心,敷衍了事。

此后,财商学院院长张凤玉在会上发言,他说,感谢学校督导对财商学院教育教学工作的督导和指导,对督导反映的问题将认真分析整理并及时反馈给任课教师。

最后,学校纪委书记甘宏礼作了总结,他指出,1、很高兴看到财商学院年轻教师的进步,要进一步加强对教师的管理,确保教学质量的进一步提升;2、充分利用社会资源,聘请相对稳定、素质高的外聘教师,规范教学管理,提高外聘教师的教学质量;3、采取一切有效的方式改善大教室上课的环境。

审核:张凤玉

 

关闭窗口
中心简介 | 教育培训 | 技术保障

江西应用技术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2016   赣ICP备06002344号   学校地址:江西省赣州市开发区文峰路9号
联系电话:0797-8327999 传 真:0797-8327999   招生就业处:0797-8326546 0797-8326576  邮政编码:34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