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财经与商务学院
首页|学院概况|教学科研|团学活动|就业服务|以赛促学|产学结合|专业介绍|校友专栏|下载专区|主站首页
-更多-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快讯>>正文
 
副校长罗诗文深入财商学院参加“学生生活体验日”活动
2017-12-14 11:46 谢宁 

1213日,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罗诗文深入财商学院,走进班级,深入食堂,参加主题座谈,来到学生宿舍,与同学们零距离交流,共话成长。

13日上午,罗诗文走进七栋一楼多媒体教室,听了罗翔老师为17会计03/04班讲授的《基础会计》课。课堂上,罗诗文和同学们一同专心听讲,并不时地在听课本上记录。课后,罗诗文与任课教师和同学们进行了交流,充分肯定了任课老师的授课效果及课堂纪律。他勉励同学们要更多地参与到课堂教学中去,学好专业知识和技能本领,为今后打下扎实的基础。

从教室出来,罗诗文来到二食堂与同学们同桌用餐,亲切交流,询问了学生的饮食情况、家乡风情,对食堂管理、服务和伙食方面的意见等,并与学生共同倡导光盘行动。

下午,罗诗文与同学们一同座谈,围绕学习、生活和日常管理等问题进行交流讨论,切实解决学生困难。罗校长勉励与会学生要珍惜韶华,不负青春,加强学习,苦练本领,争做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时代弄潮儿!

晚上,罗诗文深入20A519宿舍,与学生促膝长谈,对大学期间学生的学习、生活、实践给予指导。他希望同学们珍惜美好的大学时光,下得苦功夫、求得真学问,要敢于吃苦、勤于思考、善于琢磨,既学习理论、又投身实践。

(审核:李健)


关闭窗口
中心简介 | 教育培训 | 技术保障

江西应用技术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2016   赣ICP备06002344号   学校地址:江西省赣州市开发区文峰路9号
联系电话:0797-8327999 传 真:0797-8327999   招生就业处:0797-8326546 0797-8326576  邮政编码:34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