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财经与商务学院
首页|学院概况|教学科研|团学活动|就业服务|以赛促学|产学结合|专业介绍|校友专栏|下载专区|主站首页
-更多-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快讯>>正文
 
风正扬帆正有为 永做时代弄潮儿 ——财商学院组织召开“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宣讲报告会”
2017-11-30 11:32 廖倩 

为贯彻《中共中央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决定》精神,按照校团委《关于学校共青团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通知》要求,1129日晚,财商学院在七栋一楼多媒体教室召开“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宣讲报告会”。参加此次大会的有团学指导老师廖倩、学生骨干及各班级代表共计150余人。

会议伊始,团学指导老师廖倩以“风正扬帆正有为 永做时代弄潮儿”为主题结合十九大会议精神为与会学生做宣讲报告。廖倩老师从当代大学生为什么学习十九大、十九大我们学习什么、怎么学习十九大三个方面对党的十九大精神进行了解读。会上还为参会人员发放了“十九大报告思维导图”, 帮助学生认识理解党的十九大精神。

学生骨干钟慧说到:“作为一名学生干部,聆听了习总书记的工作报告,更深刻体会到我们要牢记使命、敢于担当,率先垂范,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初心,勤奋学习。”

随后,学生干部领学了新党章修改的十三个要点,并以“不忘初心跟党走”为主题进行了朗诵。大会在庄严的入团宣誓声中结束。

财商学院全体学生将以此次宣讲为契机,继续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头等任务,加大宣传力度,在全院营造浓厚氛围。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导,紧密联系工作实际,以更大的决心和干劲抓好当前各项工作。

近期,财商学院还组织学生骨干深入学生宿舍进行了十九大精神微宣讲。学院将通过十九大100个要点知识竞赛、“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主题实践活动、大骨班诵读十九大报告及党章、十九大课堂等一系列活动实现全院学生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的全覆盖。

(审核:李健)


关闭窗口
中心简介 | 教育培训 | 技术保障

江西应用技术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2016   赣ICP备06002344号   学校地址:江西省赣州市开发区文峰路9号
联系电话:0797-8327999 传 真:0797-8327999   招生就业处:0797-8326546 0797-8326576  邮政编码:34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