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财经与商务学院
首页|学院概况|教学科研|团学活动|就业服务|以赛促学|产学结合|专业介绍|校友专栏|下载专区|主站首页
-更多-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快讯>>正文
 
读懂新时代 学通新思想 奋进新目标 ——财商学院党总支召开入党积极分子学习十九大精神专题会
2017-11-15 11:40 李文瑞 

为进一步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十九大精神,切实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好工夫,掀起学习十九大精神的热潮。11月13日,财商学院党总支召开入党积极分子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会,会议由财商学院党总支组织委员李文瑞老师主持,70余名入党积极分子参加。

会上,李文瑞老师带领全体入党积极分子学习了党的十九大报告,深刻领会了党的十九大的主题,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历史地位和丰富内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重大政治判断,我国社会主要矛盾的变化,新时代中国共产党的历史使命,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和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社会主义经济建设、政治建设、文化建设、社会建设、生态文明建设等方面的重大部署,国防和军队建设、港澳台工作、外交工作的重大部署,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的重大部署等10个方面的内容。与会入党积极分子结合自己的学习、生活、工作畅谈了心得体会。

15营销01班王思梦同学说,“党的十九大报告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作为一名青年大学生,我们一定要学习好十九大精神,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补好精神之‘钙’”。

15电商02班王文东同学说,“党的十九大是党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大会提出了新时代、新矛盾、新思想、新目标的重大政治论断,是今后我国发展的强大理论武器和思想武器,我们作为年轻人一定要深刻领会会议精神。”

16营销班吕鹏玲说,“党的十九大报告提出,青年一代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国家就有前途,民族就有希望,作为一名入党积极分子和青年大学生,我们一定要加强学习,勤于实践,严于律己,锤炼品德,不断提高自己的各方面素质,勇做时代的弄潮儿,在实现中国梦的生动实践中放飞青春梦想”。

财商学院党总支将于近期成立大学生十九大精神宣讲团,开展学习十九大精神主题演讲比赛、征文比赛、朗诵比赛等活动,通过多种方式加大对十九大精神的学习和宣传,切实让十九大精神入耳入脑入心,不断提升学生思想政治工作的获得感,为学校建设国家优质高职学院贡献力量!

(审核:李健)


关闭窗口
中心简介 | 教育培训 | 技术保障

江西应用技术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2016   赣ICP备06002344号   学校地址:江西省赣州市开发区文峰路9号
联系电话:0797-8327999 传 真:0797-8327999   招生就业处:0797-8326546 0797-8326576  邮政编码:34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