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财经与商务学院
首页|学院概况|教学科研|团学活动|就业服务|以赛促学|产学结合|专业介绍|校友专栏|下载专区|主站首页
-更多-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举办学校第二届春季趣味运动会的通知
2016-05-10 10:40  

 

一、主办单位:江西应用技术职业学院体育运动委员会

承办单位:军事体育教学部

二、赛事主题:娱乐身心、激扬青春

三、活动时间、地点:2016523-26    黄金校区塑胶田径场

四、活动内容:

单人项目:滚铁环、足式保龄球、车轮滚滚、1分钟跳绳、快筷分豆、弹弹乐、踢毽子、摸石头过河。

集体项目:袋鼠接力赛、团体跳长绳、运水接力赛、十圈到底

五、报名方法:

1、以二级教学学院为单位参加比赛,单人项目每个项目可报10人,每人单人项目兼项不得超过2个。集体项目根据各个项目要求报名。

2516进行比赛项目培训,具体时间另行通知,519前将报名(附件1)表交于军体部肖随龙老师(13907076921)。

六、比赛规则:见附件2

七、奖励方法:

1、单人项目、集体项目前8名给予奖励。

2、单人项目前八名按9、7、6、5、4、3、2、1进入总分,集体项目前八名按18、14、12、10、8、6、4、2进入总分,团体总分为单人项目与集体项目积分之和(团体成绩如遇比分相同则以集体项目第一名多者为先)。团体总分前三名给予奖励。

 

八、备注:

1所有比赛队伍必须在指定时间和地点比赛,迟到作弃权处理。

2、所有的裁判员由组委会统一安排执行,裁判员要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态度去工作,让参赛队员在愉悦、和谐的氛围中参与比赛。

3、本竞赛规程最终解释权归大会组委会。

 

 

           江西应用技术职业学院体育运动委员员会

              2016年5月9日

 

 

关闭窗口
中心简介 | 教育培训 | 技术保障

江西应用技术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2016   赣ICP备06002344号   学校地址:江西省赣州市开发区文峰路9号
联系电话:0797-8327999 传 真:0797-8327999   招生就业处:0797-8326546 0797-8326576  邮政编码:34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