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
 网站首页  图书馆简介  数据库资源  入馆须知  读者指南  读者服务  读者园地  校友天地  学院主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外借排行榜>>正文
文章内容页
《Java从入门到精通》
2016-12-07 11:37  

《Java从入门到精通》分类号:TP312/1213

明日科技编著的《Java从入门到精通》以初、中级程序员为对象,先从Java语言基础学起,再学习Java的核心技术,然后学习Swing的高级应用,最后学习开发一个完整项目。

包括初识Java,熟悉Eclipse开发工具,Java语言基础,流程控制,字符串,数组,类和对象,包装类,数字处理类,接口、继承与多态,类的高级特性,异常处理,Swing程序设计,集合类,I/O(输入/输出),反射,枚举类型与泛型,多线程,网络通信,数据库操作,Swing表格组件,Swing树组件,Swing其他高级组件,高级布局管理器,高级事件处理,AWT绘图与音频播放,打印技术和企业进销存管理系统等。

书中所有知识都结合具体实例进行介绍,涉及的程序代码给出了详细的注释,可以使读者轻松领会Java程序开发的精髓,快速提高开发技能。

江西应用技术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2016   赣ICP备06002344号   学校地址:江西省赣州市开发区文峰路9号
联系电话:0797-8327999 传 真:0797-8327999   招生就业处:0797-8326546 0797-8326576  邮政编码:34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