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
 网站首页  图书馆简介  数据库资源  入馆须知  读者指南  读者服务  读者园地  校友天地  学院主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书推荐>>正文
文章内容页
《公车大劫案》
2018-09-06 10:09  

给生活点颜色,给人生一点意外。

一名兽医宁武和一个偷车贼臣一在文身店发生口角,追逐争斗中,两人误伤了在路边等人的叶开。为了躲避警察的追捕,两人惊吓中扛着昏倒的叶开,挤上了一辆公车。一名乘客发现叶开全身是血,导致宁武以为自己过失杀人了,于是他和偷车贼“果断”地劫持了公车。

公车失控,车里鱼龙混杂,人质在濒临崩溃的状态下,展现了生死瞬间的真实人性。刚出狱的肇事司机黄楠,女儿被人绑架,追逐中误入公车,屡次尝试下车均失败,一心只想下车的他无奈地也卷入劫持事件之中,只好假意出谋划策……

警方出动了大量的警车,特警,阻击手,直升机,全力堵截,全城追击,无形中却被这帮蠢贼一一化解。外界媒体的报道和车内的情形大有出入,在混乱的公车内,宁武发现收缴上来的手机竟然丢了一只,原来车里一直有“内鬼”在利用手机与外界警方对峙……

两名业余的劫匪,终于意识到案情的严重性——原来真正的劫匪另有其人……纵横交织的小人物,用不放弃的求生信念,这场人生的劫持迷局,终将何去何从?你永远不知道在路上会遇到什么,只有在浮躁的世界里认真地活。

江西应用技术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2016   赣ICP备06002344号   学校地址:江西省赣州市开发区文峰路9号
联系电话:0797-8327999 传 真:0797-8327999   招生就业处:0797-8326546 0797-8326576  邮政编码:34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