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
 网站首页  图书馆简介  数据库资源  入馆须知  读者指南  读者服务  读者园地  校友天地  学院主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书推荐>>正文
文章内容页
《余生,请多指教》
2016-12-15 11:21  

《余生,请多指教》 是柏林石匠编著的作品。2016年由百花洲文艺出版社出版。

理科女与医生的爱情慢跑回忆录。女主因为父亲住院认识了主管医生男主,二人从默契对视、试探打量到牵手交往最后成为夫妻。故事缓缓流淌,没有大起大落,盖因男主女主皆是高智理性之人,对待人生胸有成竹、处理前任兵不血刃、面对困境具有高度前瞻性,不紧不慢做铺垫,迎头狗血轻巧避过,一切皆在"不动声色"和"笑而不语"中。这样的男女主人公,浸淫于世代高知家庭那种矜持理性而不乏开放的氛围,自身德行修养出众,对于爱情的节奏拿捏有度,对婚姻的承诺慎重,对对方足够尊重。女主有时候过于淡定常常让男主抓狂,男主温和深沉不自觉卖萌腹黑,非常温馨甜蜜的恋爱过程。

这是她纪念性质的自娱自乐的日记。本就是平凡的爱情,记录下的也只是时光中的零零碎碎,却不想有一天成为了医生的床头读物……

The Luckiest Couple on Earth

全网读者口碑相传的温暖之作,不由自主就会幸福得笑出声来。

令人对婚姻产生美好向往的文字,让我们在羡慕中一同幸福着。

江西应用技术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2016   赣ICP备06002344号   学校地址:江西省赣州市开发区文峰路9号
联系电话:0797-8327999 传 真:0797-8327999   招生就业处:0797-8326546 0797-8326576  邮政编码:34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