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
 网站首页  图书馆简介  数据库资源  入馆须知  读者指南  读者服务  读者园地  校友天地  学院主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通知通告>>正文
文章内容页
关于博看人文社科期刊数据库开通的通知
2019-04-16 15:16 zhm 

数据库简介:

我馆订购的人文社科期刊类数据库正式上线,全校师生读者都可免费使用本库。数据库收录了丰富的人文畅销(社科)类期刊资源,超过4000多种的畅销期刊(南风窗、财经....等)和300种中文主流报纸(全国、本地),其中人文畅销(社科)期刊,涵盖了国内公开发行上95%以上,是目前国内最大最全的人文期刊数据库。数据库在传统的PC端阅读基础上,支持下载移动客户端阅读和微信小程序阅读,支持一个账号全平台通用。

使用方法:

方法一、PC端读者直接点击下方链接:http://zq.bookan.com.cn/?t=index&id=24383

馆内无限制阅读,馆外使用专属机构账号(jxyyjslib)阅读。

方法二、移动端读者直接扫描二维码,下载安装APP后,使用我校专属机构账号(jxyyjslib)注册即可使用,不受馆内外限制。

                    

                          

方法三、微信平台读者使用微信打开下方链接https://miniapp.bookan.com.cn/bookan/?id=31677&n=1

识别二维码,进入“博看期刊小程序”阅读全库资源。“博看期刊小程序”自动保存在用户微信首页顶部小程序栏。

 

数据库使用过程中如有问题,直接咨询数据库开发商(027-83525211);更多问题直接咨询图书馆老师。

 

 

                  图书馆

                                            2019.04.16

 

江西应用技术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2016   赣ICP备06002344号   学校地址:江西省赣州市开发区文峰路9号
联系电话:0797-8327999 传 真:0797-8327999   招生就业处:0797-8326546 0797-8326576  邮政编码:34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