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
 网站首页  图书馆简介  数据库资源  入馆须知  读者指南  读者服务  读者园地  校友天地  学院主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通知通告>>正文
文章内容页
关于使用超星移动图书馆的通知
2018-04-18 11:02  

各位师生:

为方便我校师生充分利用图书馆的资源,满足读者通过移动网络设备在不同时间、地点的检索与阅读需求,图书馆现已开通“超星移动图书馆”服务。超星移动图书馆是专门为图书馆制作的专业移动阅读平台,用户可在手机、pad等移动设备上自助完成馆藏资源查阅、百万册电子图书阅读、学术视频、海量报纸文章阅读、电子期刊资源及学术论文的传递下载等,为用户提供最方便、最快捷的移动阅读服务。

近期,图书馆为迎世界读书日,将在超星移动图书馆手机端举办各种知识问答小测试,并送有小礼品,礼品送完即止!请各学院通知学生下载超星移动图书馆手机端参与活动,把附件内容传达给学生,让各学院学生积极参与,谢谢!


【使用说明】:


1.登录超星移动数字图书馆时,学生账户名及密码均为学号,教职工帐户名及密码均为已办理的借阅证号,帐号和密码相同



2. 客户端到手机或平板电脑中后,点击客户端中人物头像,在尚未登录处点击搜索:院校地区“江西”→选定“江西应用技术职业学院”输入借阅证号和密码登录客户端。



3.登录成功后,请将“账户信息”填完整,其中“姓名”和“院系/部门”请填写真实姓名及院系/部门,“电话号码”为常用手机号码,“电子邮箱”为常用Email地址,信息一定要真实完整以确保统计的真实性和文献传递的顺利实施。



注:未办理借阅证的教职工,请带一张近期一寸照到图书馆六楼编目室找曾晖老师办理借阅证。


附件【超星移动图书馆开通使用通知.docx已下载

江西应用技术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2016   赣ICP备06002344号   学校地址:江西省赣州市开发区文峰路9号
联系电话:0797-8327999 传 真:0797-8327999   招生就业处:0797-8326546 0797-8326576  邮政编码:34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