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
 网站首页  图书馆简介  数据库资源  入馆须知  读者指南  读者服务  读者园地  校友天地  学院主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快讯>>正文
文章内容页
图书馆开展“红色文化”阅读推广活动
2019-04-03 10:48 秦勤 

今年正值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五四运动100周年,澳门回归20周年,原中央苏区高校图书馆联盟组织开展了“不忘初心,红色文化伴我行”活动;为加厚校园书香气氛,图书馆、超星公司及求索协会于4月2日下午在学校主干道开展“红色文化”阅读推广活动。

在活动现场,超星公司员工热情地与学生进行交流,为学生们发放了“红色文化”阅读活动宣传材料,并向他们详细介绍活动内容,耐心地回答师生们在使用中遇到的问题。学生们纷纷拿出手机现场进行体验,表示可以阅读资料里感兴趣的相关“红色文化”书籍,可以尽情享受到数字阅读的快乐与时尚。


本次活动的开展,使学生们更深入了解了红色革命历史,学习了革命先辈的事迹和革命精神,让学生们在阅读中潜移默化中得到熏陶,同时也是一次深刻的爱国主义教育。


江西应用技术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2016   赣ICP备06002344号   学校地址:江西省赣州市开发区文峰路9号
联系电话:0797-8327999 传 真:0797-8327999   招生就业处:0797-8326546 0797-8326576  邮政编码:34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