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
 网站首页  图书馆简介  数据库资源  入馆须知  读者指南  读者服务  读者园地  校友天地  学院主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快讯>>正文
文章内容页
图书馆全员参与“双扫”优化校园环境
2018-03-26 11:27 钟慧敏 

为贯彻落实学校校园环境卫生整治工作会议精神,积极响应学校“每天一小扫,每周一大扫”的号召,给全校师生创造一个洁净舒适的阅读环境,3月23日下午,图书馆组织全馆员工对图书馆一楼大厅的公共区域进行卫生大扫除。

全馆职工在刘康胜馆长的带领下,自带抹布等打扫工具, 分工明细,不畏脏、不怕累,大家配合默契,有的负责擦玻璃,有的负责拖地,每个人忙得不亦乐乎。经过一个多小时的打扫,图书馆一楼大厅环境变得整洁干净了许多。

这次大扫除活动提高了图书馆全体员工的长期整治校园环境的思想意识,同时也是对图书馆全体职工的环境卫生整治教育,今后图书馆将继续开展清洁活动,并作为本年度常态化的一项工作,培育师生良好的卫生、行为习惯,维护图书馆干净整洁的阅读环境。

                                           (审核:刘康胜)

 

 

江西应用技术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2016   赣ICP备06002344号   学校地址:江西省赣州市开发区文峰路9号
联系电话:0797-8327999 传 真:0797-8327999   招生就业处:0797-8326546 0797-8326576  邮政编码:34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