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
 网站首页  图书馆简介  数据库资源  入馆须知  读者指南  读者服务  读者园地  校友天地  学院主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快讯>>正文
文章内容页
江西环境工程职业学院图书馆人员来校参观交流
2017-12-24 16:43 秦勤 

    2017年12月22日上午,江西环境工程职业学院图书馆馆长肖龙平、副馆长黎曦等一行六人来我校图书馆参观交流,我校图书馆馆长刘康胜及相关人员热情接待来宾并召开座谈会。


座谈会上,馆长刘康胜对江西环境工程职业学院图书馆同仁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向他们介绍了我校图书馆的现状等情况;肖龙平馆长介绍了江西环境工程职业学院图书馆的现状以及未来的发展方向。之后双方就图书馆的信息化建设、服务以及资源建设等方面进行了探讨与交流。会后,肖龙平一行还参观了我校图书馆的借阅室以及地质博物园馆。

此次两馆交流,分享了优秀的经验方法,增进了双方的感情和友谊。希望今后继续加强两馆之间的学习交流,不断提高图书馆的服务质量。


江西应用技术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2016   赣ICP备06002344号   学校地址:江西省赣州市开发区文峰路9号
联系电话:0797-8327999 传 真:0797-8327999   招生就业处:0797-8326546 0797-8326576  邮政编码:34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