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
 网站首页  图书馆简介  数据库资源  入馆须知  读者指南  读者服务  读者园地  校友天地  学院主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快讯>>正文
文章内容页
九三学社社员王敬东、张书荣向我校捐赠恐龙蛋化石
2017-11-15 14:47 刘康胜 

2017年11月14日上午,九三学社社员王敬东、张书荣向我校捐赠恐龙蛋化石仪式在行政楼三楼会议室举行,我校党委委员、副校长陈传胜和九三学社赣州市委会主委侯乐锋出席。

此次王敬东、张书荣向我校捐赠的恐龙蛋化石共12枚。侯乐锋主委首先感谢王敬东、张书荣两位委员的无私奉献精神,他们的行为也体现出九三学社“爱国、民主、科学”的优良传统,这是九三人的精神,也是九三人的价值观;他同时也感谢我校为两位委员的捐赠提供了一个很好的平台,希望我校充分利用好这一化石标本,更好地服务于教学、科研和科普工作。

陈传胜副校长感谢侯乐锋主委代表九三学社亲自参加捐赠仪式,感谢王敬东、张书荣两位九三学社社员将自己珍藏的恐龙蛋无偿地捐赠给我校,为我校地质博物馆锦上添花,这是对我校地质博物馆馆藏工作的大力支持,他还对我校的办学历史和地质博物馆的建设作了简要的介绍。

捐赠人王敬东、张书荣也发表了自己的捐赠感言,他们语言真诚朴实:捐赠自己珍藏的恐龙蛋化石是为了让它发挥更大的作用,有一个更广阔的展示平台,如今把它捐赠给作为国土资源科普基地的江西应用技术职业学院地质博物馆,就好比自己的女儿找到了一个好婆家。

江西应用技术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2016   赣ICP备06002344号   学校地址:江西省赣州市开发区文峰路9号
联系电话:0797-8327999 传 真:0797-8327999   招生就业处:0797-8326546 0797-8326576  邮政编码:34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