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
 网站首页  图书馆简介  数据库资源  入馆须知  读者指南  读者服务  读者园地  校友天地  学院主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读者服务>>读者服务>>正文
文章内容页
超星歌德电子报刊借阅机功能简介
2017-12-07 10:51  

为推进“全民阅读”、建设书香校园,营造良好的阅读氛围,方便学校师生,2017年12月4日上午,图书馆特组织工作人员到行政楼安装超星歌德电子报刊借阅机。

超星歌德电子报刊借阅机是一款集“传统文化与现代技术、全民阅读与文化服务”为一体的24小时自助服务型智慧文化产品,内置500种精品大众期刊,30种全国主流报纸,“一扫即得”的借阅方式,方便、快捷、时尚,不仅给读者带来了别样的阅读体验,更因占地面积小,易安装等优势,大大扩展了学校图书馆的服务范围,加速了图书馆数字化建设的进程,开启了智能阅读的新时代,更好地服务于全面阅读。

功能简介

(1)24小时自助借阅

便捷的24小时电子自助借阅平台,不受图书馆上下班时间影响,不用担心纸质自助借阅机的繁琐操作流程。

(2)轻松“扫一扫”

独创的二维码“扫一扫”,即可轻松借阅正版电子期刊,不用识别证件,无需输入密码,更不必交纳借书押金,触控屏幕,简单三步即可带走想看的期刊。

(3)海量精品正版资源

海量出版社直接授权的正版期刊与报纸,每日更新。精美的高清图片,优雅的图文绕排,绚丽的全屏插图,超越纸质期刊的视觉享受。

(4)人性化阅读体验

客户端阅读器可放大缩小文字、图片,并可使用书签、章节跳转等功能。夜间模式还能更好地保护您的视力。

(5)健康安全

电子报刊借阅,避免读者接触未经紫外线消毒的纸质书籍,杜绝细菌交叉感染。

读者只需在终端设备上通过独立客户端扫描借阅机上期刊的二维码即可轻松将期刊下载到手机本地,可离线阅读,都是免费的哟!

江西应用技术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2016   赣ICP备06002344号   学校地址:江西省赣州市开发区文峰路9号
联系电话:0797-8327999 传 真:0797-8327999   招生就业处:0797-8326546 0797-8326576  邮政编码:34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