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
 网站首页  图书馆简介  数据库资源  入馆须知  读者指南  读者服务  读者园地  校友天地  学院主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读者服务>>读者服务>>正文
文章内容页
证件办理
2012-05-14 00:00 佚名  本站原创

■ 新办证件

本校教职工在工作日内凭工作证到图书馆办理借阅证。办理时须交一寸照片一张,并在照片背面写明自己的姓名、所属部门。入校新生凭借一卡通即可借还书。

■ 挂失与补办

1.  读者借阅证遗失,请及时挂失。 

2.  在挂失旧卡后,可补办新借阅证。 

3.  挂失后凭补办借阅证,照片背后须写明本人的姓名、所属部门。 

4.  服务时间及地点:工作日上班时间,图书馆三楼综合阅览室。


■ 离校办理

教职工调出我校、学生毕业离校均要到我馆办理离校手续。此时须归还所有借书,并经查证无外借书目、各项欠款后,图书馆方在离校程序单上盖章。

 

江西应用技术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2016   赣ICP备06002344号   学校地址:江西省赣州市开发区文峰路9号
联系电话:0797-8327999 传 真:0797-8327999   招生就业处:0797-8326546 0797-8326576  邮政编码:34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