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
 网站首页  图书馆简介  数据库资源  入馆须知  读者指南  读者服务  读者园地  校友天地  学院主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读者指南>>读者指南>>正文
文章内容页
过刊阅览室制度
2016-05-17 17:18 佚名  本站原创

1、本室报纸供教师开架阅览,学生闭架阅览。教师进入过报库,须出示本人借书证,在《入库登记簿》上登记并将自己携带的书包、报刊放置库外才能入内。学生凭自己的借书证,填好索书单每次借阅报纸或杂志一份,当班归还,逾期不还者,按每班2元罚款,用别人的借书证借阅报纸的罚款5元。

2、本室报纸概不外借,只限在本阅览室阅览。如需外出复印,需经工作人员同意后方能离开,复印完后请将复印件和原件一并交与工作人员,以便检查核对。

3、请读者爱护本室报纸和公共财产,不得涂抹、圈点、挖剪或撕毁报纸,违者罚款5元并通报批评,并转告其系予以行政处分。

4、请读者借阅报纸离开工作台之前自行检查报纸有无缺损,否则归还时检查出现问题一律按违规处理。

5、外单位同志需查阅报纸,应持单位介绍信和身份证,经馆长签字同意后,方能查阅,并按规定收费。

6、爱护环境,人人有责,请保持室内安静、清洁,室内严禁吸烟,不准随地吐痰、乱扔纸屑,违者按学院规定罚款2元,并打扫卫生。

7、本阅览室工作人员熟悉馆藏报纸,认真履行岗位职责,热情接待读者查阅报纸,做到文明服务,积极主动。耐心解答读者咨询,向读者推荐报纸,将最新信息及时传递给读者。

8、请读者尊重工作人员,提倡文明用语,讲礼貌,争做文明读者。

江西应用技术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2016   赣ICP备06002344号   学校地址:江西省赣州市开发区文峰路9号
联系电话:0797-8327999 传 真:0797-8327999   招生就业处:0797-8326546 0797-8326576  邮政编码:34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