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
 网站首页  图书馆简介  数据库资源  入馆须知  读者指南  读者服务  读者园地  校友天地  学院主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读者指南>>读者指南>>正文
文章内容页
借阅室制度
2016-04-01 17:27 佚名  本站原创

1、本室图书为本院教学、科研服务,凡本院师生员工均可凭本馆借书证借阅。

2、借书证只限本人使用,不得代借、转借。

3、借书方式:教职员工、学生一律开架借阅。教职工可以自由进出书库,学生凭卡入库。入库后务请保持安静,遵守秩序。

4、借书时,读者和工作人员须在计算机屏幕上核对清楚,一经办理手续,借阅立即生效。

5、因教学、科研需要,可以办理集体借书。集体借书,由经办人负责做好借书工作。因教学、科研需要,可以办理预约借书。

6、每人每天只能借书一次,当天借出的图书原则上不能当天归还。

7、凡借出的图书,如本馆特殊需要催还,借书者得到通知后应立即归还。

8、借出图书确认遗失者,应在借期内办理赔偿手续,按本馆有关规定,处以310倍赔偿。

9、读者应遵守开架借阅的制度和秩序,不得随意置放,发现有意乱架以及偷书、挖剪、损害图书者,从严处罚。

10、毕业离校或工作调离,应清还所借图书并交回证件,方可办理离校手续。

江西应用技术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2016   赣ICP备06002344号   学校地址:江西省赣州市开发区文峰路9号
联系电话:0797-8327999 传 真:0797-8327999   招生就业处:0797-8326546 0797-8326576  邮政编码:34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