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
 网站首页  图书馆简介  数据库资源  入馆须知  读者指南  读者服务  读者园地  校友天地  学院主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读者指南>>读者指南>>正文
文章内容页
学院学术报告厅管理制度
2016-03-16 09:42 佚名  本站原创

为加强对学院学术报告厅的管理,特制定本办法

一、 学术报告厅是学院学术交流及学术活动的专用场地。

二、下列活动可以使用报告厅:

1、学院及各部门主办的学术活动和其它报告会。

2、学院重大活动。

3、各学院或者部门组织的重要活动。

三、除以上活动外,其它任何活动不得使用学术报告厅。本着“谁使用、谁负责”的原则,活动主办部门必须对活动期间学术报告厅的安全、卫生、设备使用及设施保管等承担责任。

四、使用者必须爱护厅内的一切实施,不得在桌椅上乱刻乱画,不得在厅内吸烟,不得在报告厅内吃零食,乱扔纸屑,不得任意搬动厅内的桌椅。

五、使用学术报告厅的部门应指定专人,按照正常操作流程操作学术报告厅内的电器设备,如因操作不当造成电器设备损坏,使用部门应承担赔偿责任。

六、使用完学术报告厅后,应关闭电源,关好门,以确保学术报告厅的安全。

七、凡需使用学术报告厅的部门,请提前三天与图书馆联系。

江西应用技术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2016   赣ICP备06002344号   学校地址:江西省赣州市开发区文峰路9号
联系电话:0797-8327999 传 真:0797-8327999   招生就业处:0797-8326546 0797-8326576  邮政编码:34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