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工程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教学科研  专业介绍  订单班  就业招聘  风采展示  学团在线  党建思政  下载专区  主站首页 
通知公告 更多>>
您的位置: 首页>>风采展示>>荣誉榜>>正文
我校在第十四届全国高等院校学生“斯维尔杯”BIM-CIM创新大赛中喜获佳绩
2023-05-29 10:52 龙敏 

近日,第十四届全国高等院校学生“斯维尔杯” BIM-CIM 创新大赛落下帷幕。我校代表队以扎实的专业知识、娴熟的技能水平,充分发挥团结协作、认真细致的精神获得了:BIM建模赛项全国一等奖;“正向一体化”、CIM应用赛项全国二等奖。

本次大赛由中国建设教育协会主办,深圳市斯维尔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承办。“斯维尔杯” BIM-CIM 创新大赛是为继续推进 BIM-CIM 技术在高等院校的教学与应用,搭建 BIM-CIM 应用型人才培养平台,推动高职院校建设工程相关专业实践教学的探索。此项赛事有助于学生加深对专业与行业的理解,促进学生熟练掌握 BIM-CIM 应用技术,为学生奠定良好的就业基础,帮助学生明确专业学习方向。

总决赛共有来自全国234支队伍报名参赛,竞争激烈。本次比赛由我校建筑工程学院学生鲍文、王军、郭伟、廖嘉仪、杨文婷组成的“今天吃什么”队代表学校参加决赛。由建筑工程学院指导教师龙敏悉心指导下,参赛团队勤学苦练,经过长达半年的备赛和线上沟通交流,最终完成作品,并在决赛中斩获佳绩。

学校坚持“以赛促教、以赛促学、赛学结合”的教学理念,将职业技能大赛与专业培养目标、就业岗位需求以及国家职业标准要求相结合,进一步提升人才培养质量。通过大赛,加深学生对专业和行业的理解,培养团队协作理念,提升协同工作的组织、协调、配合、实施能力,不断提高学生的团队协作能力和竞争力,为学生今后发展打下坚实基础。

(审核:李珺)


关闭窗口

江西应用技术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2016   赣ICP备06002344号   学校地址:江西省赣州市开发区文峰路9号
联系电话:0797-8327999 传 真:0797-8327999   招生就业处:0797-8326546 0797-8326576  邮政编码:34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