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工程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教学科研  专业介绍  订单班  就业招聘  风采展示  学团在线  党建思政  下载专区  主站首页 
通知公告 更多>>
您的位置: 首页>>风采展示>>荣誉榜>>正文
20级首次召开班干例会
2020-10-15 18:21 吴树清  建筑工程学院

20201014日,建筑工程学院于下午5:10分在西实训楼二楼会议室召开了20级新生班干的第一次班干例会,一同参加的有19级各班班长和副团以及185级各个班班长、副团和学委三人共同参加会议,此次会议由段建峰老师主持。

首先是由危佳书记发表重要讲话,教导在座各位20级新生班干部:班干角色是班主任的助手,要维护老师,不能辜负老师、同学们对我们的期望,维护班上的荣誉,要有班级的责任感,要做到尽职尽责。要有奉献精神做好领头作用,期望有组织能力,具备幽默感,团结最重要。坚持原则要讲原则,不能够高高在,上不能居高临下,最后祝福我们学业顺利,管理有条。

11E8E

接着由罗建老师进行自我介绍以后,班干例会正式开始,第一堂课由段建峰老师向在座20级新生介绍班干的各项工作和各种事宜。第二堂课则由学生干部黄静雯和旷运俊负责传达给在座各位新生班干。

最后,20级新生首次班干例会圆满落下了帷幕,相信在座的各位新鲜血液也一定能发挥自己所长,不辜负各位老师和学校所寄予的厚望!

 

关闭窗口

江西应用技术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2016   赣ICP备06002344号   学校地址:江西省赣州市开发区文峰路9号
联系电话:0797-8327999 传 真:0797-8327999   招生就业处:0797-8326546 0797-8326576  邮政编码:34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