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工程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教学科研  专业介绍  订单班  就业招聘  风采展示  学团在线  党建思政  下载专区  主站首页 
通知公告 更多>>
您的位置: 首页>>风采展示>>荣誉榜>>正文
我校喜获 “互联网+建筑业”第九届全国高等院校“斯维尔杯”BIM总决赛全国二等奖
2018-06-06 21:17 龙敏 

2018年5月26号,中国建设教育协会第九届全国高等院校“斯维尔杯”BIM大赛总决赛在上海杉达学院和北京建筑大学两地同步开赛,大赛于2017年11月启动网络晋级赛,全国共有2300余支团队,10000多名学生提交参赛作品,经过网络选拔赛,最终产生了449所院校的453支代表队晋级总决赛。2500余名师生相聚北京、上海两地赛场,来一场建设教育领域竞争年度盛事。

 大赛考察学生从建筑和设计、造价、建设以及管理四个方面对BIM技术综合应用的一项全国性传统赛事。参赛院校已覆盖全国各个省份和地区,从最初的几十所扩展到如今的五百多所,其中包含清华大学、同济大学、浙江大学、重庆大学、武汉大学、天津大学等众多知名院校。
     经过现场激烈的角逐,最终,我校代表队凭借出色的发挥,在比赛中脱颖而出,斩获“全能二等奖”,“工程造价专项二等奖”、“项目管理专项二等奖”、“工程设计三等奖”、“绿色建筑专项三等奖”,龙敏、宗亮两位老师获得优秀指导教师奖。

在备赛期间,学校、学院领导和职业技能鉴定中心等部门领导多次亲临现场调研指导、询问备赛情况,关心和解决学生在训练中遇到的各种实际困难,更在生活学业方面为学生排难解忧,更加体现了领导对此次比赛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

                       (审核:李珺)

 

关闭窗口

江西应用技术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2016   赣ICP备06002344号   学校地址:江西省赣州市开发区文峰路9号
联系电话:0797-8327999 传 真:0797-8327999   招生就业处:0797-8326546 0797-8326576  邮政编码:34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