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工程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教学科研  专业介绍  订单班  就业招聘  风采展示  学团在线  党建思政  下载专区  主站首页 
通知公告 更多>>
您的位置: 首页>>风采展示>>荣誉榜>>正文
我校喜获第十届高等院校“斯维尔杯”BIM总决赛全国三等奖
2019-06-24 12:18 龙敏  龙敏


近日,由中国建设教育协会主办的第十届全国高等院校 “斯维尔杯”建筑信息模型(BIM)应用技能大赛决赛在“一带一路”广西大学和甘肃省兰州交通大学两地联网同步盛大开赛。

图为参赛队伍与指导老师在广西大学合影

第十届“斯维尔杯”BIM大赛于2018年11月开始启动晋级赛,全国共有520所院校报名参赛,2000多支代表队10000多名学生参加角逐。经过晋级赛选拔,最终有459所学校的463支代表队成功晋级总决赛。参赛院校覆盖全国各个省份和地区,其中包括清华大学、同济大学、浙江大学、武汉大学等众所周知的知名院校。

图为第十届全国高等院校 “斯维尔杯”建筑信息模型(BIM)应用技能大赛决赛现场

在5月11至5月12日竞赛中,由建筑工程学院(李辉、李明磊、李城、王芳、丁春林)五名学生组成的参赛队伍,在指导老师龙敏的带领下,在众多参赛队中脱颖而出,经历了初赛、决赛的激烈竞争,斩获第十届全国高等院校 “斯维尔杯”大赛三等奖的佳绩。

图为建筑工程学院五名参赛学生

据了解,“斯维尔杯” 建筑信息模型(BIM)应用技能大赛层次高,涉及知识面广,覆盖范围大。该赛事已成功举办九届,赢得了全国建筑类院校的热烈响应与积极参与。竞赛旨在通过斯维尔BIM系列软件的应用,促进高校建筑类专业之间的沟通与交流,在增强学生实践与创新能力的同时,提高学生的团队协作能力,为中国建设工程造价事业提供人才,引导学校积极开展应用型人才的培养。


关闭窗口

江西应用技术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2016   赣ICP备06002344号   学校地址:江西省赣州市开发区文峰路9号
联系电话:0797-8327999 传 真:0797-8327999   招生就业处:0797-8326546 0797-8326576  邮政编码:34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