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工程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教学科研  专业介绍  订单班  就业招聘  风采展示  学团在线  党建思政  下载专区  主站首页 
通知公告 更多>>
您的位置: 首页>>就业招聘>>招聘公告>>正文
中铁十四局在我院开展了招聘宣讲会
2020-09-21 15:02 李有杰  建筑工程学院 

为提升学生技能,加深行业知识,2020919号下午2.30中铁十四局在我校西实训楼二楼会议室开展了公司招聘宣讲会。

本次招聘宣讲会首先由中铁十四局的负责人简单的介绍了一下大概情况,对于建工、建智、城轨专业的同学们有很大的帮助。接着在中铁十四局的工作人员给同学们分享了自己的工作经验以及就业经历,传递了自己进入中铁十四局的历程。针对当时的就业形势与就业政策,对同学们做出了分析。随后从几个方面与同学们做出了了解与分享。随后的互动环节,同学们也是争先空后的提问,负责人也是很有耐心的去做出回答,希望同学们都能找到实现自我价值与目标,并为之努力与奋斗。

此次招聘会极大的极大地吸引了同学们的注意力,拓宽了同学们的眼界,使同学们认识到实习的锻炼要求,以及学以致用的重要性,更加努力学习,尽快的融入社会,早点找到令自己满意的工作。

窗体底端

 

 

关闭窗口

江西应用技术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2016   赣ICP备06002344号   学校地址:江西省赣州市开发区文峰路9号
联系电话:0797-8327999 传 真:0797-8327999   招生就业处:0797-8326546 0797-8326576  邮政编码:34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