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工程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教学科研  专业介绍  订单班  就业招聘  风采展示  学团在线  党建思政  下载专区  主站首页 
通知公告 更多>>
您的位置: 首页>>学团在线>>学团动态>>正文
建筑学院隆重举行2018年“天玑奖学金”颁奖仪式
2018-05-07 18:12 段建峰 

5月6日,建筑学院在5教二楼举行2018年“天玑奖学金”颁奖仪式。学校副校长陈传胜、广州天玑房地产咨询服务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刘海腾、学校校企处处长方志宏、学校学工部副部长苏旭霞、建筑工程学院副院长李珺、党总支副书记刘世权,建筑学院各位老师以及建工专业实习学生。

 

陈传胜代表学校向长期以来支持我校教育事业、关注学校发展的广州天玑房地产咨询服务有限公司表示欢迎和感谢,并就进一步做好校企合作以及人才培养模式改革创新等工作提出希望和要求。

    刘海腾代表公司对获得奖励的同学们表示祝贺,充分肯定我校的浓厚学风和办学成绩,希望我校能继续保持一贯的优良校风,培养出更多的优秀人才,并期待与建筑工程学院继续保持友好合作关系,实现双赢。

 

刘世权宣读了《关于江西应用技术职业学院建筑学院授予杜政峰等80名同学2018年“天玑奖学金”的决定》。随后,获奖学生代表145建工02班杜政峰同学代表受训学生发言。

李珺总结了建筑学院与广州天玑房地产咨询服务有限公司校企合作取得的成果,向关心和支持建筑学院校企合作育人事业的各位领导、嘉宾和指导教师表示感谢;并就下一步继续做好校企合作育人等方面的工作做了表态发言。

 

  (审核:李珺)

 

关闭窗口

江西应用技术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2016   赣ICP备06002344号   学校地址:江西省赣州市开发区文峰路9号
联系电话:0797-8327999 传 真:0797-8327999   招生就业处:0797-8326546 0797-8326576  邮政编码:34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