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工程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教学科研  专业介绍  订单班  就业招聘  风采展示  学团在线  党建思政  下载专区  主站首页 
通知公告 更多>>
您的位置: 首页>>学团在线>>学团动态>>正文
我系开展第二届学生建筑模型设计制作大赛
2010-01-01 00:00 佚名   本站原创 

点击浏览下一页

为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提高同学们的动手制作能力和同学们的专业知识技能,从五月份开始至六月初,我系举行了一次为期一个月的土木系第二届学生建筑模型设计制作大赛。

在本次模型设计制作大赛中,各参赛选手们匠心独运、别出心裁,根据所学知识和建筑设计要求,查阅相关资料,结合现代中国建筑风格和欧式风格,采用KTV板,竹筷子,520胶,木头等材料组合而成多个建筑模型,模型优雅而富有韵味,清幽而缠绵,一座座现代桥梁,把沟通、生活相连,一栋栋乡村别墅,让我们与大自然和谐相处,一幅幅优美的画面使我们爽心悦目,流连忘返,仿佛身临其境,别具一般风味。

经过系领导、老师和同学们的3轮投票评比,最终11号作品“逍遥山庄”名列一等奖,1号作品“绿色空间”与4号作品“进贤大桥”位居二等奖,3号作品“金御大桥”、8号作品“梦幻家园”和2号作品“桃源别墅”屈居第3

本次模型大赛带给我们不仅是视觉上的享受,也不只是选手们简简单单的一件作品,它更是专业知识的升华,更是知识的具体表现。建筑模型设计大赛给我们的太多,它告诫着我们:理论联系实践,才是成功之所在。

点击浏览下一页

关闭窗口

江西应用技术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2016   赣ICP备06002344号   学校地址:江西省赣州市开发区文峰路9号
联系电话:0797-8327999 传 真:0797-8327999   招生就业处:0797-8326546 0797-8326576  邮政编码:34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