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工程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教学科研  专业介绍  订单班  就业招聘  风采展示  学团在线  党建思政  下载专区  主站首页 
通知公告 更多>>
您的位置: 首页>>学团在线>>学团动态>>正文
青春唱响中国梦——记土木工程系第七届合唱比赛决赛
2014-05-20 00:00 佚名   本站原创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中国梦的重要讲话精神,切实推动对当代青年的中国梦宣传教育,充分展示土木工程系学生的精神风貌,丰富学生的课余文化生活,提高班级凝聚力,土木工程系团总支于511日晚19:30,在大学生活动中心举办了“青春唱响中国梦”第七届合唱比赛决赛。

为了保证此次合唱比赛顺利进行,土木系团总支于3月底便进行了动员,4月初下达了正式的活动方案,在各班级的合唱队型、歌曲伴奏、音乐处理等方面事无巨细的进行了指导。本次活动在鼓励全员参与的基础上,更加注重节目的质量。4月底各班进行了初赛,最终14支队伍从中脱颖而出。511日晚,室外雷雨交加,但丝毫没有影响同学们的热情,14支代表队跃跃欲试,整装待发。12路桥01班的一曲《走向复兴》拉开了决赛的帷幕,13造价02班的《精忠报国》,气势磅礴,振奋人心。125造价01班的《南泥湾》在钟文茜老师的指挥下整齐而婉转,用声音为大家描绘了旧貌换新颜的南泥湾焕发出的勃勃生机。而115建工03班带来的表演性合唱《我们走在大路上》让人眼前一亮。由土木系团总支书记蒋立平老师担任指导、指挥的13路桥01班,为大家演绎了二声部合唱《山楂树》,把这首原本由女生演唱的苏联民歌,改由男生演唱,让人听来也别有一番味道。比赛在公平公正的基础上最终评出,115建工03班、125造价01班获一等奖,13造价024个班级获得二等奖,13建工01班等6个班级获得三等奖。13路桥01班获得评委会大奖。

土木工程系副主任李珺,党支部书记卢东,建工教研室主任曾峰及全体专职辅导员,班主任,部分兼职班主任到场观赛,并担任评委。比赛现场在团总支、学生会各部门的通力配合下紧张而有序,最终取得了成功。

点击浏览下一页

点击浏览下一页

关闭窗口

江西应用技术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2016   赣ICP备06002344号   学校地址:江西省赣州市开发区文峰路9号
联系电话:0797-8327999 传 真:0797-8327999   招生就业处:0797-8326546 0797-8326576  邮政编码:34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