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工程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教学科研  专业介绍  订单班  就业招聘  风采展示  学团在线  党建思政  下载专区  主站首页 
通知公告 更多>>
您的位置: 首页>>学团在线>>学团动态>>正文
建筑工程学院举办“争做文明大学生”签名活动
2014-09-30 00:00 蒋立平   本站原创 
建筑工程学院为响应学院党委“两保一促”工作方针,构建和谐、文明的校园环境,策应学院“安全、文明、法制” 教育月活动,引导大学生增强安全意识、树立自身文明形象、培育良好文明行为,  9 29 日下午课外活动时间,建筑工程学院团总支在校园主干道举办了“争做文明大学生”签名活动。

随着校园烟民数量猛增,严重影响了大学生的健康和人身安全,而智能手机的普及,在提高人们通讯能力,改变人们生活方式的同时也日益成为一种精神鸦片侵蚀着当代大学生的健康、意志,课堂上的“低头族”越来越多。为了去除此类不健康的校园风气,倡导当代大学生文明行为,作为土木系本学期“安全、文明、法制”教育月活动之一,系团总支特别组织了这次签名活动,此次活动吸引了包括土木系学生在内的许多同学的热情参加,同学们纷纷在写有抵制“低头族”、拒绝吸烟的横幅上签名。
据悉,为突出此次活动效果,系部还要求各班级在教室宿舍醒目位置张贴禁烟、手机静默标识,把这一净化校园风气、塑造大学生文明行为的活动作为学期“安全、文明、法制”教育月必选动作贯彻始终。

                (审核:卢东)

关闭窗口

江西应用技术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2016   赣ICP备06002344号   学校地址:江西省赣州市开发区文峰路9号
联系电话:0797-8327999 传 真:0797-8327999   招生就业处:0797-8326546 0797-8326576  邮政编码:34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