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工程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教学科研  专业介绍  订单班  就业招聘  风采展示  学团在线  党建思政  下载专区  主站首页 
通知公告 更多>>
您的位置: 首页>>学团在线>>学团动态>>正文
一路前行 筑梦成真——建筑学院和机电学院2018元旦晚会成功举办
2017-12-29 11:14 吴昊、徐志颖 

2017年12月26日晚7点,由建筑工程学院和机械与电子工程学院联合举办的“一路前行筑梦成真2018元旦晚会”在大学生活动中心隆重举行。出席本次晚会的有建筑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刘世权,机电学院党总支副书记谢华东,建筑学院团总支书记蒋立平,建筑学院和机电学院全体辅导员、班主任,以及校团委、社联、学生会,各学院部分学生干部代表。

     晚会开始,首先映入眼帘的是来自青年志愿者协会的手语舞蹈《国家》,同学们整齐划一的动作加上优美的音乐,给我们展示了一种不一样的语言。“飞扬声乐团”带来的歌曲《失恋阵线联盟》,轻松欢快,迅速带起了晚会的气氛。接下来的小品《唐僧相亲》诙谐搞笑,机电学院带来的舞蹈《追月》舞姿婀娜,美不胜收。145造价02 郭惠阳同学的一首《成都》,好像一幅水彩画,给人以无限遐想,诙谐剧《小人舞》点燃了同学们的热情,最后一个由舞蹈协会带来的《我觉得可以》作为压轴,使得现场热情到达顶点。每一个节目同学们都用心演出,台下观众掌声雷动,节目中途更有抽奖环节,使得整个晚会氛围和谐愉快。

    本次元旦晚会精彩纷呈,高潮迭起,为同学们带来了精彩绝伦的视听盛宴,也展示了两院学子的风采。同时预祝我院全体师生元旦快乐,事业有成,学业进步。

                                                                             (审核:刘世权)

 

关闭窗口

江西应用技术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2016   赣ICP备06002344号   学校地址:江西省赣州市开发区文峰路9号
联系电话:0797-8327999 传 真:0797-8327999   招生就业处:0797-8326546 0797-8326576  邮政编码:34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