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工程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教学科研  专业介绍  订单班  就业招聘  风采展示  学团在线  党建思政  下载专区  主站首页 
通知公告 更多>>
您的位置: 首页>>学团在线>>学团动态>>正文
2018届入党志愿者开展“倡导美德,美化环境”志愿活动
2017-12-21 16:28 俞侠 

为了营造更美好的学习氛围,美化校园,增强大学生的环保意识, 2017年12月20日下午,以“倡导美德,美化环境”为主题的志愿者活动在建筑工程学院展开,志愿活动由建筑学院辅导员卢涛老师带队,动以打扫卫生、清除各种小广告为主,参加本次活动的为2018届全体入党志愿者。

志愿者被分为三组,一组打扫西实训楼,两组打扫四、五栋教学楼。在打扫过程中,志愿者们各司其职,积极地参与其中,一丝不苟地打扫着教室的卫生,角落里的垃圾也不忽略,随后,他们相互配合着撕去窗户及厕所墙上的广告贴纸,没有一丝因为贴纸难撕而要退却的念头。经过近一个小时的打扫及清除,教学楼打扫干净,广告纸被清理地无影无踪,志愿者们也开始在冷风中享受起阳光。

创造美好的的校园环境,既是为了他人,也是为了自己。日后的志愿者活动还会有很多,相信志愿者们定会投入到一次次的活动中,在参与活动的同时,自己的修养也将得到提升。

                                                    (审核:刘世权)

 

关闭窗口

江西应用技术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2016   赣ICP备06002344号   学校地址:江西省赣州市开发区文峰路9号
联系电话:0797-8327999 传 真:0797-8327999   招生就业处:0797-8326546 0797-8326576  邮政编码:34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