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工程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教学科研  专业介绍  订单班  就业招聘  风采展示  学团在线  党建思政  下载专区  主站首页 
通知公告 更多>>
您的位置: 首页>>学团在线>>学团动态>>正文
建筑工程学院开展“五四魂 井冈行 中国梦”教育实践活动学员报告会
2014-05-08 00:00 蒋立平   本站原创 

为进一步增强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对广大青年学生的吸引力、感召力和影响力,增强团组织凝聚力和向心力,进一步扩大团市委优秀大(中专)学生主题教育实践活动的影响力,配合学院骨干校验收相关工作,建筑工程学院团总支于429日晚19:004栋三楼多媒体教室,组织了“五四魂 井冈行 中国梦”教育实践活动学员报告会。各班团支书,团总支学生会干部60余名学生代表参加了报告会,活动由土木系团总支书记蒋立平主持。

报告会分为三个阶段,首先,由参加此次团市委主题教育实践活动的,12建工01班的胡轩同学为大家汇报此行的收获和感触。胡轩声情并茂的为大家描述了培训过程中一幕幕感人的场景和故事,指出现如今我们看似不满意的生活是前辈用鲜血换来的。其次,作为此次教育实践活动带队老师之一的蒋立平,为大家展示了一些活动的照片,并对具体细节做了简单介绍。最后,各班团支书、团总支学生会干部就汇报内容谈了各自的看法。大家看到的不仅是参训学生受到了一次很好的革命教育洗礼,也看到了各高校学生那种鲜明的集体荣誉感,更看到了当代青年身上应该具备的那种积极向上、团结奋进、只争朝夕的正能量。

蒋立平在最后总结到,眼下学院骨干校验收在即,希望各位同学能像以上这些优秀学生看齐,通过自己的一言一行带动本班同学的积极性,为学院顺利通过验收尽自己最大的努力。

点击浏览下一页

关闭窗口

江西应用技术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2016   赣ICP备06002344号   学校地址:江西省赣州市开发区文峰路9号
联系电话:0797-8327999 传 真:0797-8327999   招生就业处:0797-8326546 0797-8326576  邮政编码:34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