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工程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教学科研  专业介绍  订单班  就业招聘  风采展示  学团在线  党建思政  下载专区  主站首页 
通知公告 更多>>
您的位置: 首页>>学团在线>>学团动态>>正文
建筑学院2017年度团学工作总结与表彰大会隆重举行
2018-01-04 16:01 李民帆、蒋立平 

为表彰先进、激励后学、树立榜样、总结经验,2017年12月27日19:00,建筑工程学院2017年度团学工作总结与表彰大会在学术报告厅隆重举行。出席本次大会的有建筑工程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刘世权、团总支书记蒋立平,全体辅导员、部分班主任和教师代表,以及全体学生干部和各班学生代表。

    

    

大会第一项,颁奖。主持人吴聪依次宣布了获得本年度先进团支部、优秀青年志愿者、优秀团员、“安全、文明、法制”知识竞赛、“青春路上党旗扬”演讲比赛、“家乡秀”演讲比赛、首届“成语大会”、“安全、文明、法制教育月”先进个人、先进班级、文明寝室的同学和集体名单。到场的领导和老师分别为获奖同学和集体颁奖。

          

大会第二项,学院团总支书记蒋立平老师做总结报告,他历数了学院团总支在本年度开展的一系列工作,总结了在共青团改革、团员教育、第二课堂活动、志愿服务等一系列活动中取得的经验和存在的不足。党总支副书记刘世权老师在最后的总结讲话中首先表达了对获奖班级和同学的祝贺,对一年以来参与到学院团学工中的老师、同学、学生干部表示衷心的感谢,还特别强调了几百建筑学子在2017年赣州市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中付出了辛勤的汗水。希望全体同学能够向获奖的同学和班级看齐,努力迎头赶上,在2018年取得新的突破,希望获奖同学和集体百尺竿头,更进一步。

                                               (审核:刘世权)

 

关闭窗口

江西应用技术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2016   赣ICP备06002344号   学校地址:江西省赣州市开发区文峰路9号
联系电话:0797-8327999 传 真:0797-8327999   招生就业处:0797-8326546 0797-8326576  邮政编码:341000